欢迎访问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 open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网2015年12月22日)
来源: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我们的城市管理还有不少漏洞,必须切实加强。如果连安全工作都做不好,何谈让人民群众生活的更美好?!造成各种安全事故频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规划不合理原因,也有建设质量不合格原因,还有后期管理出了问题的原因;既有天灾,也有人祸;既有技术原因,也有制度原因。

  无论规划、建设还是管理,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住安全关、质量关,并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城市工作和城市发展各个环节各个领域。这是一条硬杠杠。规划和建设要强化有关安全的强制性标准和要求,全面落实工程质量责任,明确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五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加强工程建设全过程质量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终身追究制。


主办单位: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24-86589619 版权所有: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识别码:2101000037 ICP备案号:辽ICP2021004675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1999001-01636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