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open -
企业安全承诺公告
关于暂停开展新办特种作业人员 培训业务的通知
来源: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各安全生产培训和考试机构: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培训机构专项执法检查组按照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对我市部分培训机构、考试机构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培训机构的培训制度落实还到位,制度落实流于形式;线上培训无法实现过程管理;落实我省新出台《安全培训机构条件规范》标准不高,在实操设备和实操培训管理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培训过程没有做到全程记录,特别是实操培训过程记录不全,培训档案管理问题多。

鉴于上述问题,为彻底解决安全培训过程中的隐患环节,按照省厅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一个月时间对安全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检查期间各培训机构暂停开展新办特种作业人员培训业务,全力整治安全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切实提升我市安全培训机构整体质量和水平。



                                        沈阳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主办单位: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24-86589619 版权所有: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识别码:2101000037 ICP备案号:辽ICP2021004675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1999001-01636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