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
市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20221月24日,市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各区、县(市)及开发区设分会场。市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晓刚主持,共有三项议程: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分别部署我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总体工作及公安系统禁放管控工作;辽中区、新民市分别做表态发言,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赵胜龄做讲话,就认识安全管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管控工作重点环节、采取具体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等三方面对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主办单位: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24-86589619 版权所有: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识别码:2101000037 ICP备案号:辽ICP2021004675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1999001-01636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