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
"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年02月01日

20211229日,在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动员部署会议后,市应急管理局连夜召开局党委会,认真学习,研究落实措施。1230日,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领会精神,统一思想,研究部署市应急管理系统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123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应急管理系统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方案;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局局长王晓刚同志结合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点从弄清为什么干、弄懂干什么、弄通怎么”3个方面,对全市应急系统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动员部署。



主办单位: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24-86589619 版权所有: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识别码:2101000037 ICP备案号:辽ICP2021004675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1999001-01636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