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
我市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
来源: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9月17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召开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学习交流南京市、深圳市、沈阳市、烟台市、常德市创新城市运行管理方法及推动城市安全发展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在沈阳分会场参加。

会议肯定了这些城市的先进做法,并要求其他地区对标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培育地区安全文化体系,探索新方法、新平台,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培育城市安全文化体系,提高城市安全管理软实力。要树立安全理念,健全安全制度,构建安全环境,规范安全行为,全面保障城市安全发展。要重视发展地区文化内涵,引导全民提升安全文化素质,切实把“安全”转化为全社会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主办单位: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24-86589619 版权所有: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识别码:2101000037 ICP备案号:辽ICP2021004675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1999001-01636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